景俊海看望慰问部分援吉检测医疗队

时间:2022-04-13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山西省援吉核酸检测队曾奋战在九台抗疫第一线,现已转战到长春主战场。景俊海向大家问好,指出,在吉林疫情最艰难、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山西援吉核酸检测队不顾安危、直奔九台,冲向全员检测这一关键战场,在紧要关头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们打赢九台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重要力量。共同经历过这一场患难风雨,吉林人民与山西人民感情一定更加紧密、友谊一定愈加深厚。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支持指导下,在山西省和其他兄弟省、市、自治区倾情援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实现长春社会面清零目标,一鼓作气夺取吉林抗疫全面胜利。

  湖北省援吉医疗队和辽宁省援吉医疗队已经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坚守多日。景俊海亲切看望慰问大家。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疫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吉林,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以救死扶伤的实际行动为吉林抗疫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长春疫情已经迎来拐点,越来越多患者治愈出院。这离不开你们的日夜奋战、辛勤付出。湖北、辽宁人民的深情厚谊,吉林人民永远感怀于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持续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以医者仁心救治患者、守护生命,与我们一道携手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坚实防线。吉林省委、省政府一定加强与各医疗队沟通协调,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爱等各项工作,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