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公安局新安派出所:加强安全检查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2-04-13 来源:珲春市公安局

 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行业复工复产,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近日,珲春市公安局新安派出所对辖区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










新安所民警每到一处,都对行业场所采取的疫情防护措施进行细致检查,提醒相关责任人和从业人员,要坚决做好来店人员的登记管理和体温测量,每日要做好室内的消毒杀菌工作,设置体温测量台,摆放消毒液和洗手液,督促商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民警还对各行业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消防隐患的行业场所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









图片









部分场所负责人在复工复产期间的各种疑虑,民警们也耐心解释,并向行业负责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新安辖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此举受到商铺业主的广泛赞誉。










图片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新安派出所切实提高辖区行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增强辖区各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安全意识,辖区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