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福会见张林一行

时间:2022-08-10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图片

8月9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在延吉会见了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林一行。

图片

胡家福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张林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民航机场集团给予延边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省民航机场集团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夯实安全基础、狠抓航线网络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在带动吉林临空产业发展、引领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省民航机场集团的领导下,延吉机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工作,航班有序恢复运营、机场运行安全平稳、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延边是“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支点,是我国面向东北亚开发开放的重要窗口。当前,延边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视察延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快开发开放步伐,着力完善延吉国际机场承载功能,进一步提升民航运输能力,不断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努力打造东北亚区域立体交通枢纽。希望省民航机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延边发展需求,在延吉机场迁建、新航线开通、货运功能拓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加强双方在机场建设运营管理、临空经济、通航产业等方面合作,携手推动延边民航事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张林感谢延边州委、州政府对省民航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延边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十分突出,省民航机场集团对延边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资源、管理等优势,紧盯地方需求,加强协作配合,为满足延边各族人民便捷出行、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州领导赵永浩、郑权,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