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徒步拉练活动

时间:2022-08-11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励民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8日,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委员会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徒步拉练活动。

  队伍集结完毕后,全体民警职工统一着蓝白色训练服,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高举队旗向目的地前进。本次拉练全程11.3公里,从珲春公路口岸集合出发,沿口岸大路途经板石林场、解放军七连、珲春铁路口岸、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返回至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结束,历时2小时30分钟。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11公里的徒步,艳阳高照、天气炎热,大家互相鼓励、勇往直前、携手共进,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充分发扬了“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甘于奉献、勇于战斗的过硬作风。

  此次拉练活动,锤炼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不畏艰险、勇于战斗的意识,加强了队员们的体能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民警将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战斗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查皓文 温士臣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