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白天下雪 ‘吉’美在延边”活动收官 用镜头做好冰雪文章 打响延边冬季旅游品牌

时间:2023-02-11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宣传推介延边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助力2022—2023延边州冰雪季活动,我州于春节期间举办了2023“长白天下雪 ‘吉’美在延边”冰雪主题摄影作品宣传推广活动,用镜头做好冰雪文章、诉说冰雪故事、传播冰雪文化,持续打响延边冬季旅游品牌。

此次活动由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延边摄影家协会、延边晨报社承办,全州600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内容:摄影作品有奖征集、采风创作和冬季摄影作品展示。采风创作中,组织州内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到延边冰雪季相关活动场地拍摄雪地穿越、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圈等群众性冰雪趣味活动并进行展示。冬季摄影作品展示环节,主办方从体现延边冬季冰雪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中筛选出42幅,分3期进行展示。




一等奖


图片

《新年祝福,魅力延吉》作者:朴京南



二等奖


图片

《爸爸给我们买年货》作者:陈化鑫

图片

《魔界靓影》作者:李哲

图片

《网红全家福》作者:崔宇

图片

《乡愁·戏雪》作者:姚伟

图片

《龙兴福地》作者:李延来



三等奖


图片

《冲刺》作者:金日宪

图片

《风雪归途》作者:李和春

图片

《风雪沙河》作者:孙剑英

图片

《老白山梦幻雪村》作者:尹洪

图片

《冰上运动从娃娃抓起》作者:康在权

图片

《过大年》作者:谢凯峰

图片

《舞》作者:梁广林

图片

《琼技》作者:刘吉征

图片

《留下美丽的时光》作者:朴东烈

图片

《百姓秧歌》作者:张安岑

(延边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