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办"又添新功能!

时间:2023-02-11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2月10日,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网站发布消息,“吉事办”手机端和电脑端各增一个新业务。
为方便群众快速办理
预约挂号看病等业务
近日
“吉事办”移动端
(App、小程序)
新增互联网医院服务专区

图片

用户登录“吉事办”移动端(App、小程序),在首页“高频服务”选择“互联网医院”,进入页面可选择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等九家医院在线办理业务,后续“吉事办”还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让群众享受更多掌端优质服务。

图片


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吉事办”)
“一件事一次办”专区
新增“个体企业开办一件事”服务

近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在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专区上线“个体企业开办一件事”服务。

“个体企业开办一件事”上线为我省个体工商户的设立提供了便捷服务。广大办事群众可在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专区一次性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等业务,各相关部门通过信息共享,实现“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办事群众只需一次性在线提交所需资料,即可完成“个体企业开办一件事”相关事宜。

下一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将聚焦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优化政务事项内部流程,不断推动“一件事一次办”相关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多头跑、跑远路、跑多趟”的问题。

图片

(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