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致全体珲春市民的感谢信

时间:2022-05-20 来源:珲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广大市民朋友:

  在全体市民的积极配合下,我市顺利完成三轮区域核酸检测。非常感谢您这三天的支持和配合,克服了诸多困难,自觉服从疫情管理规定,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刻,我们要向一直以来支持防疫工作的您真诚地说一声:感谢!

  一座城市的安宁,是所有参与者和奋斗者艰辛付出的成果,是所有珲春人同心协力、并肩作战、赤诚守护的结果。在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向全力投入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街道社区(乡镇村屯)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向给予防控工作有力支持的企业家、个体经营者和保供人员,向理解、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的全市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人民的健康安全,始终是党委政府的最大牵挂。当前,我们仍需清醒地认识到,奥密克戎变异株隐蔽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很大,此刻远不是战“疫”收官之时,我们仍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用个人防护“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继续配合做好个人防护,进出公共场所主动接受扫码、测温,继续保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室内经常性通风等良好的生活习惯。配合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应尽快前往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让我们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我们的城市。

  珲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