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珲春市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公办小学招生 预警公告

时间:2020-04-02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招生入学工作(教基厅〔2019〕1号)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吉教基202025“要加强对学龄人口变化趋势的预测分析,建立学位预警制度”的规定,珲春市教育局对区域内相关学校招生历史数量与实时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后,现向社会发布2020年秋季部分小学招生预警。

一、预警类别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入学生源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之间。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入学生源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二、2020年秋季适龄儿童招生预警信息

我市2020年秋季学区内入学生源人数达到黄色预警

的学校为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校

我市2020年秋季学区内入学生源人数达到红色预警

的学校为珲春市第一小学校

温馨提醒:在预警区域内购房及迁户需谨慎考虑,因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稳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

今后,教育局将根据生源变化情况,出台招生入学具体办法,确保适龄学生享受法定的义务教育,推进全教育资源优质均衡。 

              珲春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