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7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9月27日,2020年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牢记安全生产工作大如天,务必警钟常鸣、常抓不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不马虎、不懈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隐患整改,努力提高安全监管能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要牢记隐患排查须细如丝,务必从严从紧、精准发力。国庆长假和防火期即将来临,要针对特殊时间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要牢记消防安全无小事,务必慎之又慎、防范于未然。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如山,务必齐抓共管、压紧压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落实防火措施、夯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为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领导张吉锋、李德平、李延臣、刘林波、王艳辉、赵增峰、王国峰出席会议。

(珲春融媒 编辑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