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十八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7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9月24号,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回收珲春市森林山供热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的情况汇报》《关于2020年秋季雨露计划工作部署的情况汇报》;审议了《珲春市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省、州确定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咬紧牙关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做好前期摸底、宣传引导和条件筛查等环节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职业教育。

  会议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前排查隐患,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充分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部署,引导全市广大群众尽量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坚持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树立廉洁过节意识,坚决抵制有违党风廉政建设行为,倡导理性健康消费观和人情观,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