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6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会议指出,2021年,市直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推动薄弱党组织做优做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精神面貌和群众威信。

  就做好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精准找稳发力点,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要坚持严字当头抓党建,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干在实处做表率,更好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坚持创新激活新动力,为建设高水平机关党建队伍提供充实保障。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干在实处,为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