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08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市场、购物中心、新西市场等地,对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创城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科学合理规划农贸市场经营区域,持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确保管理规范、环境达标。要继续紧盯环境卫生、乱扔乱倒等薄弱环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强力整治、常态保持,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市场环境。

  调研组强调,农贸市场作为城市便民服务的窗口,其环境卫生与经营秩序的好坏,不仅反映了农贸市场的管理服务水平,更体现了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对照测评标准,细化任务分工,补齐短板弱项,严抓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