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示范区惠企政策解读和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6-08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会上,边合区税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代表分别就国省州税费减免退缓、促进工业稳增长、援企稳岗等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银行代表介绍了各项金融政策。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珲春示范区坚决贯彻落实国省州市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助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保持了稳健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示范区各企业要增强机遇意识,从自身需求和政策导向出发,主动对接稳企融资项目,坚持以诚经商,完善现代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金融机构要彰显担当,丰富贷款品种、简化流程手续,为企业“输血供氧”、雪中送炭,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更多政策、更多资金落地珲春。示范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发挥好政策解读、平台搭建作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与企业风雨同行、共克时艰,为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扫清障碍、打通堵点,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