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市残联:聚焦就业民生 保障残疾人权益

时间:2022-08-09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促进残疾人就业,是帮助残疾人增收致富、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市残疾人联合会立足“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职能,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促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近日,在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爱心企业组织的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现场,主播正将残疾人手工制作的饰品展示给网友。借助网络平台,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将残疾人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助残资金,为残疾人事业开拓广阔发展空间,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帮助。

  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近年来,市残疾人联合会从残疾人就业、扶贫、康复等多方面入手,贯彻落实惠及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进一步营造残疾人就业规模不断扩大、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稳步提高、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