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国调研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供热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30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调研期间,张林国先后来到高铁珲春站(国际客运站)、大唐珲春发电厂、珲矿集团八连城煤矿、珲春森林山木业、珲春红菊国际大厦、市城投集团供热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供热准备等情况。张林国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国庆假期平安祥和。

  张林国强调,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持续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从严执行扫码、测温、消杀等防疫制度,严守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底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深入开展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精准调度,安全高效运行,确保电力、热力供应稳定。

  市领导王士勇、高英子、陈铁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