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06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12月6号,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并以鸣笛、默哀、降半旗等形式,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上午10时许,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我市,汽笛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在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珲春市靖和街道民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挤满了党员代表、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和群众,大家共同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河南街道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着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三家子边境派出所,干警们肃穆站立,默哀缅怀江泽民同志。

  市民宗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追悼大会,默哀、寄思。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江泽民同志的精神牢记于心,不断把我市民族团结工作全面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