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示范区举行新能源产业走进珲春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2-07-10 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

  会上,珲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树海对深圳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到珲春开展投资项目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珲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珲春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势突出,交通线路通达,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中俄互贸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众多平台。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珲春的投资力度,在新能源、电气设备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成效。珲春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洽谈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珲春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优,企业将积极在此布局产业,实现发展同赢。

  据了解,7月8日至7月10日期间,深圳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十余家新能源产业企业赴珲春,围绕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展项目洽谈,其间,还先后考察了跨境电商产业园、东北亚光电产业园等产业园区。

  珲春示范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局长陈铁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