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靖和街道友好社区开展“同迎三八妇女节 共享民族团结梦”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24-03-07 来源:珲春融媒

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即,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社区各族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增强民族团结加强交流交往交融,珲春市靖和街道友好社区举办“同迎三八妇女节  共享民族团结梦”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图片

演出在《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聊家常,话团结,讲党的惠民政策。珲春市靖和街道友好社区艺术团为辖区各族妇女同志现场表演了舞蹈《欢天喜地中国年》《汉唐舞》《水韵江南》等舞蹈,以及歌曲《我爱你中国》《好日子》等十几个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充分展现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珲春市靖和街道友好社区将持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举办更多富有民族特色的文化活动,通过“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同吃一桌饭、同过一个节”等活动,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融合,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