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心连心 情暖中秋邻里情”迎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09-18 来源:珲春市新安街道长城社区

   9月17日下午,新安街道长城社区举办了“民族团结心连心情暖中秋邻里情”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邻里关系,营造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社区党员、退役军人、老年协会、华侨和外籍人员,共计200余人欢聚一堂,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活动以朝鲜族象帽舞蹈《新时代喜洋洋》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应有尽有。大家的目光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所吸引,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社区工作人员的现代舞串烧《姐姐妹妹站起来》把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中秋节的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新安街道长城社区党委书记金竹松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祝福,表示社区将依托辖区现有资源同时不断引进优秀资源,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终极目标,实现“老有所乐、壮有所用、幼有所长”,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高品质和谐宜居社区,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加强社区和谐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展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