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国调研英安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9-30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9月30日,珲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林国到英安镇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金峰参加调研活动。

      在英安镇新地方村、英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英安镇甩湾子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现场等地,张林国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林国强调,产业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要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因地制宜,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注重品牌建设和管理,面向高端市场精耕细作。要主动协调解决农业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做好项目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坚决实行秸秆全域禁烧,扎实推进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实施“秸秆变肉”工程。要在政策、技术等方面对秸秆开发利用企业予以扶持,鼓励创新技术手段,拓宽秸秆回收利用领域,最大限度提高秸秆回收利用率。

(珲春融媒 记者 孙雷 编辑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