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出彩新时代】王雪松:诠释巾帼力量 赋能企业发展

时间:2024-03-10 来源:珲春融媒

  【巾帼出彩新时代】专栏,今天带您认识珲春市路路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松。  

  从20多年前经营配货站开始,王雪松就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毅力。凭借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她将一个小小的配货站逐步发展成为集冷链运输、航空托运、高铁快运、公路汽运、港铁联运、国际通运等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面对市场和物流行业转型所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她带领企业团队稳扎稳打,紧跟物流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近年来,王雪松抓住珲春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有力契机,果断决策,先后开通了鲜活海产品陆运、航运业务。去年,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合作,开通了鲜活海产品高铁快运专线,让“珲字号”帝王蟹乘坐高铁直达北京。这一系列举措,不仅提高了企业的业务量,也为珲春海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王雪松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担当和使命,向社会传递着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