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关于成立益企助企服务专班的公告

时间:2024-03-11 来源:珲春融媒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服务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成立益企助企服务专班,统筹推进落实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

服务宗旨:益企助企服务专班将以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全程参与帮扶企业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为宗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采取“主动服务”“现场服务”方式全程参与提供包括建设工程环评审批事前咨询、新建改扩建项目准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的服务措施,做到一企一案。

服务内容:政策支持、环评准入、专项资金申请等生态领域的全方位技术指导服务;针对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建设,不定期组织、召开帮扶企业推进会;结合生态环境领域专项资金申请项目开展帮扶指导;加强现场督查,每月及时调度和掌握项目序时进度,全力保障项目尽早落地,并获得最大成效。

服务电话:7567026   13596506066   

联系人:齐欣

特此公告       


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