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全市“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6 来源:珲春融媒

  2024年度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于日前召开,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促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放管服”改革的主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制度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正确审视问题,正视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制定覆盖本部门抽查清单全部事项的年度抽查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做到“早安排、早检查、早完成”,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横向协同、纵向联动、齐心用力、沟通畅通”的工作格局,为保障全市2024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