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中俄贸易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29 来源:珲春融媒

  为更好地把握中俄贸易发展窗口期和机遇期,建立和维护有序良好贸易秩序,为企业产供销各环节赋能,提供高效的金融、法律、信息等服务,推动对俄贸易企业特别是海产品贸易加工企业快速发展。3月29日,珲春市中俄贸易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当前,随着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日益成熟坚韧,珲春政策、区位、平台等优势进一步释放,发展势头强劲,迎来了新一轮开放发展热潮。珲春市中俄贸易商会成立后,将站在实现科学发展的新起点上,更新观念、创新服务,在建立和维护有序良好的贸易秩序上发挥积极作用,研究珲春市对俄贸易新情况、新问题,着力研究如何抓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并多倾听企业呼声,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贸易信息,及时向政府反映有关企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同时,加强与俄罗斯相关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扩大商会对外影响,在推动对俄贸易持续发展的大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珲春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全面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兴产业。各企业家聚焦主业、奋发作为、拼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