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品质 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20-07-14 来源:珲春广播电视台

  我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改善城市软硬环境,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升,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

  走进位于珲春河北岸的水岸明珠小区,一栋栋鳞次栉比的楼房拔地而起,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应有尽有,随处可见的健身设施和儿童乐园更是让人仿佛置身于公园内,一步一景,让住户尽享优质生活。

  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小区,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味,而市内建设众多的文化体育场所,则让群众的城市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位于河南街的珲春新东方健身运动中心集体育运动、锻炼健身、休闲娱乐等为一体,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瑜伽、健身等多个功能性区域,极大满足了群众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更高期待。

  天朗气清、我市各大游园广场,市民们相约在这里唱歌、下棋、跳广场舞,其乐融融。珲春河两岸,绿树成荫、芳草清新,鲜花绽放,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新去处。城在林中、楼在绿中、人在园中……珲春实施城市生活品质提升工程,从外到内,既美化了“面子”,又夯实了“里子”,也让珲春这座城市更有气质,群众生活更有品质。

记者:庞裕滨 孙晓娇